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他是一名汽车行业的“老兵”,行业摸爬滚打14年,从事过市场营销、销售顾问等各岗位工作,2011年起加入森那美·长沙宝悦,现今担任BMW销售经理一职。
他与BMW也有另一种缘分,他也是一名BMW车主,选购了一台白色的2017款BMW X1,因为熟悉和热爱BMW这个品牌,所以最终也选择了BMW成为他的座驾。

    对待生活,肖智的座右铭是“吃亏是福”。在他看来,“生活本来就是一种平衡,是得失互补的动态关系。因为只有你足够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工作:以客为先,重视人才,持续改善

      作为森那美·长沙宝悦BMW销售经理,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日常工作最重要的一部分。在带领团队工作中,他觉得“人”是最重要的,因为业绩和服务都是靠人做出来。他认为提升全员主动服务客户的意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森那美集团核心理念6个致胜思维:达至成果,建立互信,重视人才,以客为先,持续改善,授予决策权。将提供给客户“悦专业,越省心”的服务。

      而让客户满意的同时,让员工满意,开心工作也是同样重要,只有做到以员工为本,才能真正的做到以客户为先。

车主:新X1的空间大的吓到你

      作为一名车主,谈及爱车,肖智说到,“我很热爱BMW这个品牌,信赖它的品质。他充分给人以自信,无论在家人朋友前,还是工作上,它都极容易被认可。”这是“我”的第三台车,前两台为轿车,这次目标锁定在SUV车型上,家庭需求对车辆的空间是重要选择之一。在同级别车里,新X1给我满满的惊喜。无论是前排驾驶的舒适性,还是后排空间,都能满足生活用车的需求,每次全家出动,再放上各种日常所需是毫不费力。

      “因为工作要经常出差,加班,但只要一得空,我会带上爱人和孩子去附近郊区钓钓鱼或回老家看看父母。毕竟对家人的陪伴是不能等待与重来的。BMW  X1成了家庭贴心的好伙伴,无时不刻给我们家添加欢乐。”

生活:与人交往中发掘挑战与乐趣
      “社会是一个大家庭,通常由熟识的人、陌生的人、半熟识的人、半陌生的人组合成的,正因为这些人彼此交往、相识、沟通等,这个家庭才充满如此的生气和活力。所以我很愿意与人沟通。”因工作关系,跟不同的人打交道是肖智的乐趣,也是积极面对生活的一种态度,在他看来,生活的好与坏主要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年轻的时候喜欢玩传奇游戏,打BOSS装备。每当看到销售顾问成长的喜悦,都能让我感受到通关极  品装备一样充满挑战与乐趣。带团队就意味的信任与坚守。”在闲暇之时,也会看一些管理类的心灵鸡汤,人物剖析工具用书来更好的带领团队。

      长沙宝悦5S店,德国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在湖南的授权特许经销商,BMW湖南唯 一授权宝马5S店,是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在国内的第10家BMW授权经销商。长沙宝悦宝马秉承品质至上、服务至上,让您体验五星级宝马管家服务, 我们一切的努力;只为您的“十分满意“。

长沙宝悦宝马5S店
销售热线:0731-8997 8888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头南二环二段639号(阳光100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