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中国车市在经过上半年的沉寂之后,逐渐回暖,各大车企的销售业绩更是一甩往日阴霾,逐步恢复正轨。自主品牌车企在这段时间里更是十分靓眼,展现出国产汽车的新实力。其中,吉利帝豪作为中国品牌轿车中的领军者,面对变化多端的市场环境,临危不乱,不仅保持稳定销量,持续领跑中国品牌轿车,更以近300万用户的认可稳居中国第一产品家族。

突破300万销量的帝豪家族迎来了首个焕新车型,2021款帝豪冠军款荣耀而来,全系配置颜值全面提升,又将迎来家轿的高光时刻,新款帝豪将实力捍卫中国品牌轿车的王者地位!

在迭代中创新,向上而不止步

不断革新,突破自我,2021款帝豪冠军款各项配置全面升级

外观升级,前脸更显大气,尾部更加动感,配备全新4.0直瀑式前格栅,全新獠牙造型侧进气口,ATLAS 高端家用轮胎,旋风式16寸铝合金轮毂,飞翼式全LED尾灯,回旋式后保险杠造型,颜值新升级。

新品内饰焕新

全新中控造型,年轻动感质感突出,全新黑棕双色皮质座椅,高级水性皮质打孔座椅,中央出风口钢琴烤漆工艺,全新菱形打孔纹理,全新空调出风口设计,内饰更显动感精致

新品智能升级

   豪华型、向上版:升级至全新一代GKUI,赠送终身免费无限流量,舒适型:升级全新G-Link2.0,车轮上的8寸大屏智能手机

 新品价值感知提升

配置全面升级、外观内饰品质提升,整体产品价值提升2500元,性价比再进阶

300万帝豪用户的背后,正是帝豪以用户价值驱动叠加消费回归理性的综合体现

    国民家轿 冠军品质,打造中国家轿新标杆。正所谓大道至简,帝豪持久热销,源于不断的向上而不止步!

花不到10万的钱,就能拥有合资15万甚至20万车型才能享受到的智能驾乘体验,何乐而不为呢?

 

吉利汽车湖南L网旗舰店——长沙合致

尊享热线:0731-84091018

长沙星沙中南汽车世界F05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