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11月15日,哈弗H6五岳致敬之旅暨第三代哈弗H6万人交车盛典衡山站圆满收官。活动以东岳泰山、西岳华山、中岳嵩山、南岳衡山、北岳恒山五岳为中心,辐射周边各省会和城市的车主共同启动,第三代哈弗H6的新晋车主们通过登顶五岳,共同领略会当凌绝顶的非凡魅力。他们以实际行动向五岳致敬,展现哈弗H6的冠军风范。

体贴感谢五岳致敬旅服务新晋车主

为期两天的五岳致敬之旅,让来宾有机会轮番试乘试驾哈弗H6。风景宜人的试驾路途,在哈弗汽车专业的试驾团队带领下,大家不仅可以体验到集领先科技配置与非凡驾驶表现于一体哈弗H6,还能欣赏到一路的风光。它们向世人展示哈弗H6无与伦比的奢华气质和“更强动力、更加省油的10万级国民神车品牌魅力。

五岳致敬之旅第一天,第三代哈弗H6的新晋车主们历经数小时驾驶到达南岳衡山游客中心停车场。当夜色呢喃,华灯初上宾客汇聚,开启夜晚的饕餮盛宴享受缤纷精致的甜品及式晚餐给嘉宾们带来一场丰富的味觉体验。而晚宴现场,哈弗汽车更贴心为新晋车主们准备精彩绝伦魔术秀与壕气现金红包雨,引来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和尖叫。

五岳致敬之旅第二天,在哈弗团队带领下我们的哈弗H6家人们也正式开启了衡山的致敬之旅。经由万寿广场参观再前往到攀爬南天门。衡山作为是烧香圣地,走梵音谷道,忘却凡音。一程鸟语嘤嘤、流水潺潺、游客稀少、闲适清静。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在感受中国历史文化名山之时能够更进一步体会长城哈弗的强大气场和王者风范。

哈弗H6传播经理尹少培应邀出席并致辞,向莅临现场的媒体和客户朋友表示欢迎和感谢。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以全新平台赋能,是哈弗领先智能和硬核品质的完美结合,拥有远超主流合资中型SUV的超高品价比,上市首月销量便破万,树立中国汽车品牌升级之路上的又一里程碑。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在感受中国历史文化名山之时能够更进一步体会长城哈弗的强大气场和王者风范。

用实力圈粉,6大硬核引擎点燃行业升级之路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标杆产品,第三代哈弗H6是一部值得选择的好车,因为它有着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真正用硬实力圈粉300万哈弗H6车主。

哈弗H6定位于城市SUV,在驱动形式上,哈弗H6有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H6采用了和此前的H3和H5不同的全新平台打造,最大特点是使用了承载式车身H6的四驱车型使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虽然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它的越野性能,但其好处是可以降低车身重量提高经济性,且可以获得更好的乘坐舒适性。由于采用了全新平台打造,所以哈弗H6两驱版车型采用的是前轮驱动。这也和H3和H5两驱车型采用后驱模式有所区别。

哈弗H6融入更多时尚、智能、豪华的城市化元素设计,凭借时尚大气外观、温馨内饰,以及遍及全车智能装备,满足城市SUV族的情感和功能双重需求,具备智尊豪华、智享空间、智领科技、智尚安全四大亮点,整车拥有卓越的驾乘操控、舒适性,以及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历经两天的哈弗H6五岳致敬之旅暨第三代哈弗H6万人交车盛典活动完美收官我们逐梦脚步永不停歇。哈弗永远一路相伴为您保驾护航。共同追求更好的未来我们相信梦想定会照进现实而通往梦想之门的钥匙就握在你我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