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2019年12月13日,长沙 为爱选择——沃尔沃全新S60上市发布会,北欧豪华中型轿车——沃尔沃全新S60在长沙国际车展正式宣布上市。整个活动现场氛围热闹温馨,每位沃尔沃全新S60上市的见证者都享受到爱的体验。7款不同车型的建议零售价从28.69万元到46.19万元,其中包含4种动力配置和6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沃尔沃汽车还启动520金融方案,以“5年超长贷,20%首付”的方式为喜欢全新S60的客户提供大胆爱轻松买的好机会。

 

在舞蹈演员们表演完充满爱的情景舞后,最重要的主角沃尔沃全新S60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作为沃尔沃汽车SPA可扩展模块架构的最新力作,沃尔沃全新S60集萃沃尔沃汽车92年的豪华造车经验,秉承家族在安全和健康领域的优秀基因,使得沃尔沃全新S60一经亮相,即成为现场的焦点所在。


             

随即,由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南区总监——肖强,为大家公布新车价格,同时,沃尔沃汽车更提供限时限量的“体贴有爱”上市礼包 ---1666名客户,提供“全额购置税补贴和一年保险补贴”。

 

            

 

此外,12月沃尔沃汽车将打造属于自己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成为第一家升级为天猫旗舰店2.0的汽车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尊贵、更便捷的电商进店购车体验。12月31日前,在天猫旗舰店购买全新S60即可享受专属权益。

 

            

 

沃尔沃品牌内训师在台上精彩发挥,向大家讲述沃尔沃品牌92年历史文化以及全新S60的产品魅力,让现场的朋友们心潮澎湃。

 

           

 

沃尔沃全新S60凭借安全随心、健康随行和动感随型的三大产品特色,成为值得信赖的汽车。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道路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体现出“入门即安全”的底气,也树立了豪华中型车的安全标杆。打造更高品质的健康座舱,呵护车主的触觉、呼吸和骨骼肌肉健康,让健康如影随形。强悍的驾控性能,T8高性能E驱混动系统100公里加速仅需4.6秒

沃尔沃全新S60为爱生命、懂生活和有责任感的个人和家庭消费者带来值得信赖的“有爱之选”。它在中国市场的正式上市,在丰富沃尔沃汽车产品图谱的同时,更增强了沃尔沃汽车在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覆盖能力,用实力佐证了沃尔沃汽车“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的品牌豪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