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12月19日,万众瞩目的湘九汇迎来了它的第五届年会盛典。一年一度的活动,大家也是十分热情,早上,从湖南鑫齐哈弗4S店出发,向常德九岭集结,浩浩汤汤一行“车”,可谓是壮观无比。

本次挑战赛的试驾场地赛道经过精心设计,赛道项目包含涉水、连续驼峰、大坡、漂移弯道等等,哈弗H9自上市之初,其大尺寸非承载车身、带多片离合的四驱系统就迅速吸引了一大群越野爱好者,所以说本次年会准备的越野挑战赛也正是哈弗H9大展拳脚的好地方。比如赛道设置的涉水路段,以哈弗H9的206mm离地间隙及700mm涉水深度,就当天实际表现来说对于哈弗H9来说非常轻松。

尽管对于场地越野挑战已然都是摩拳擦掌,但他们依旧有序的进行着整队、排队比赛,都希望借助哈弗H9的优秀越野性能能在泥地里面留下自己帅气的身影!作为我国自主品牌硬派越野市场的标杆车型,哈弗H9不但越野性能强,还拥有精致的做工、出色的设计、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这都显示出哈弗H9出众的产品实力

而未参与挑战的车友在一旁安全区内加油呐喊声,可谓响彻天际,现场气氛毫未受到天气影响。现场呐喊声不绝于耳,是对兄弟们的加油,又是对感官刺激的一种表达,同时也是对哈弗H9的肯定!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越野挑战赛在一阵阵回味声中愉快结束,而伴随着夜幕、歌舞以及酒杯的碰撞声中湘九汇第五届年会圆满结束。“无兄弟,不越野”,我们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