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金秋时节,午后阳光,氧气打卡1017日。长沙威马用户中心望城砂之船店在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星空露营公园举办的“威马W6进化体验营---智能生活日”活动圆满落幕,威马新车车主及长沙主流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长沙威马用户中心望城砂之船店隶属于百年森那美集团展厅位于望城区月亮岛路378号明发商业广场2-A幢,是森那美集团首次代理新能源品牌。

威马汽车是唯一一个有丰富传统车企造车经验的新势力造车品牌,并首个实现单一车型销量破万。而本次活动主角---威马W6,更是威马家族中的明星车型,是由威马汽车深度联手百度Apollo平台研发打造,是国内首款无人驾驶量产的智能电动汽车。


威马W6拥有超一流的运算能力,百万级算力的百度云端服务器、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具备可以持续进化的能力,自动驾驶和无人驾驶功能可通过升级来进行优化,让您始终开上功能最新的车。升级来进行优化,让您始终开上功能最新的车。

 

精致茶歇,乐队演绎,DIY暴力熊,W6反向放电手冲咖啡,车型讲解,有奖互动,现场人气爆棚,气氛满满。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一位威马W6幸运车主举办交车仪式,在场所有的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意义时刻。每位车主在现场对威马汽车送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祝福。

在风景优美的月亮岛上,嘉宾进行了风景试驾及无人驾驶自主泊车体验,深度感受智能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打卡最实用的无人驾驶,最灵敏的语音交互,最好玩的场地编程。

用威马智能科技为生活再加点热爱,小周末,收获大惊喜。威马W6进化体验营---智能生活日完满落幕。

 

长沙威马用户中心望城砂之船店

0731-8293 6666

望城区月亮岛路378号明发商业广场2-A幢10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