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作为时尚跨界SUV引领者,帝豪S一直以音乐、街舞文等潮流文化为桥梁,构筑年轻用户交流互动平台。2021年11月13日,在长沙星沙吾悦广场大厅举行的帝豪S街舞大赛可以称得上一场热血澎湃的舞林大会。

作为时下最为风靡的街头潮流文化之一,街舞跟音乐、阅读、剧本杀、健身、电玩等等一样,是年轻人表达自我、传递生活态度的一种方式。各种大大小小的街舞比赛,更是吸引无数大咖舞者以及粉丝的情感聚集地。

酷炫的舞台,专业的评委老师,丰厚的礼品无不吸引着dancer的目光。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信心满满,各展才能。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前两名的团体上台随机进行1v1battle,30秒的街舞表演,最后根据大众评委现场投票选出个人1.2.3名颁奖以及参加总决赛的名额。

对于吉利帝豪S强势跨界的做法,不仅看出它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还也看到了它对年轻人的重视。当然了,为了能够全方位满足年轻用户群体所需要的多元化跟个性化,吉利帝豪S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该车除了拥有时尚的高颜值,丰富的越级智能科技,同时在健康安全,以及动力经济上也均有不错的表现。

从吉利帝豪S的外观上来说,它不仅足够酷炫,同时还拥有动、光影、音符三大元素呈现出的时尚之美。配合“都市游艇”的设计美学,让其颜值充分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喜好。

与此同时,吉利帝豪S的内饰设计也是相当新颖潮流。据悉吉利帝豪S的内饰采用的是“流动环抱式座舱”,再融入红与黑的撞色搭配,为车内创造出了无与伦比的激情氛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帝豪S还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智能液晶全触控大屏。

最后便是关于吉利帝豪S的动力部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吉利帝豪S全系搭载的是一台1.4T发动机,配合无级变速箱,不仅能够爆发出出色的动力参数,同时还兼备了低至5.9L的油耗,加上拥有欧洲LeanNova专业舒适性的底盘调教,更是为其带来了优质的行驶品质。对此,也难怪网友们会直呼:这才是年轻人的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