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10月29日,上汽将把R品牌从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中独立出来,由飞凡汽车以轻资产方式进行市场化运作。作为后浪,飞凡汽车致力于积极主动地与外界交流。据了解,飞凡汽车将于2021年11月19日在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开启独立运营后的首秀,并将向公众展示品牌定位、使命与愿景。届时,飞凡汽车旗下的 “智慧新物种”ES33将亮相并正式公布量产版车型的命名。

作为飞凡汽车独立运营后的重磅车型,ES33被上汽灌注了大量心血。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这款车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其蕴含的强大科技力量更是令人惊叹。据悉,这款车拥有多达33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其中包括激光雷达、视觉摄像头、高精地图、4D成像雷达、超声波雷达以及英伟达的超强算力芯片等等,这些强大的高性能感知硬件,不仅能赋予驾乘人员良好的驾驶体验,更能深度保障出行安全。

除此之外,飞凡汽车ES33还搭载了飞凡汽车全球首创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构建“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卓越的感知体系能够给车主带来更美好的智慧出行体验。据了解,这款车整体的智能驾驶技术能级和安全性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为了更好的保障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飞凡汽车ES33还采用了最新一代激光辅助模组做远光,这也是全球首款配置激光大灯的量产纯电车型。激光远光在高速路段将自动开启,可以提升 40%远光照度,为车主夜间出行保驾护航。

优秀的产品往往内外兼修,这款ES33不仅实力强劲,其外观更是颇有看点。这款车采用了犀利简约的线条设计,流畅的线条配合独到的框架设计,能够给人带来强烈的力量感和运动感,这也贴合了当下的主流审美。除此之外,这款车的整体车头采用呈下压式设计,营造出力量感十足的俯冲姿态,配合两侧的包围造型,可以有效地疏导底部的气流,同时带来极致运动的美感。

飞凡汽车践行着“以科技兑现想象”的品牌主张,旗下的ES33汇聚着品牌对未来科技的展望。在这款车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飞凡汽车对抢占未来智能高端化市场的雄心,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多来自飞凡汽车的优秀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