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2021年12月18日,ARCFOX极狐汽车精心打造的“星空绿茵露营派对”在深圳正式开趴。说到露营,相信大家最为关心的是用电问题,毕竟手机、电脑、iPad等电子产品都随时需要用到,而最重要的是,当我们在露营中与家人、朋友欣赏美景的同时,还会一起畅谈并享受美食,但烹饪美食或者制造饮品所需要的用电要求会更高,怎么办?难道要随身带一个发电机吗?不!因为我们有极狐汽车!

外放电功能 给生活加点“料”

在此次的星空绿茵露营派对中,我们了解到,极狐汽车旗下车型为用户提供了V2L外放电功能,而该功能可以输出220V 50Hz的家用交流电,也就是说,这一功率水准足以启动咖啡机、电子火锅炉、电烤箱、榨汁机等生活电器。同时,像投影仪、音响、KTV等娱乐化电子产品的使用也都不在话下。

现场中,极狐汽车便将阿尔法T演变成移动咖啡店,在现场给各位车主、准车主提供美味的饮品,并且在草坪上搭建起帐篷,让原来枯燥无味的露营生活变得更加有趣,也通过“外放电”功能,为我们解锁更多生活方式。

那说到阿尔法T这一款全地形性能纯电SUV,除了“外放电”,还有很强大的产品实力,譬如在性能上,其百公里加速仅4.6秒,且搭载了国内唯一纯电自适应全地形四驱系统,并提供雪地、泥地、沙地3种驾驶模式,在不同路况下可充分发挥车辆的最优性能。另外,该车型匹配了194Wh/kg能量密度电池包,带来了653km超长真实续航。

除了阿尔法T,阿尔法S也是极狐汽车旗下的王牌车型,其定位于新一代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除了提供丰富且先进的配置,还搭载了194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包,带来了708KM超长真续航。此外,4.2秒破百的强大动力表现,以及在弯道中的极致操控性能,也充分的体现了阿尔法S优异的运动性能品质表现。

另外,阿尔法S还拥有魔术遥控泊车、HWA高速公路自动变道辅助、AEB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保护、RCTA后向行人/车辆穿行预警等先进的L2.5智慧辅助驾驶系统,为用户带来更人性化且便捷的驾控体验。

可以发现,不论是野外露营还是紧急用电,带V2L外放电功能的极狐车型,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更多的欢乐。同时,该功能在灾难中还能成为“人民英雄”,像前不久发生的郑州洪灾中,V2L外放电功能就为近400部手机充上了电,瞬间解决了通讯问题。当然,极狐汽车优秀的产品实力远不止此,还有更多有趣的“玩法”,期待你我一起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