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网 本站作者

买了新手机,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贴膜买手机壳进行保护。同样的道理,对于开车之人,保护爱车的首要事项就是在容易被磨损的地方加装保护措施,汽车脚垫就是集防水、防渗漏、抗污渍、隔音、保护主机毯的汽车必备产品。

汽车脚垫是保护车内清洁,在不影响安全健康的前提下起到美观舒适点缀作用的汽车内饰零部件。其最主要的功能是保护车内不被过多得摩擦、损伤,保持车内环境的干净、整洁。此外,汽车脚垫属于内部装饰品,其贴合度,是否有难闻的异味、是否安全环保、清洗打理是否方便等因素都是非常重要的选择要点。

因此,选择一款好脚垫不仅能保护自己的爱车同时还省下许多清洁的精力。那么,汽车脚垫该如何选择?

其实,对于汽车脚垫这种常规汽车用品,在选择是时候优先考虑产品的做工材质、贴合度和质量,在这方面就不得不提到卡骐盾汽车脚垫。

广州市卡骐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集汽车脚垫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及售后为一体的行业领导品牌。

卡骐盾品牌深耕行业多年,近年来在生产工艺上不断取得突破,已能自主开展注塑、吸塑、吹塑、滚塑、电镀、喷涂等,目前的主营产品涵盖电镀装饰件、皮卡改装件、汽车五金制品、TPE汽车脚垫、TPE尾箱垫等。公司主打的“KQD”品牌也远销于美洲、澳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外市场,享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

在汽车脚垫领域,卡骐盾自2017年起重点研发和生产TPE材质尾箱垫和脚垫,专注于专车专用全包围汽车脚垫领域。卡骐盾始终注重产品的研发和创新,相继开发了众多国内主流车型并申请了多个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包括3D精准数控开模包门槛、大包边环保脚垫等。值得一提的是,卡骐盾选用的产品材质具有:零甲醛、环保无异味,抗压耐造,符合母婴接触级材质标准的特征。

目前卡骐盾拥有11条脚垫尾箱垫全自动生产线,3条TPE卷材生产线。在已完成开发模具达到近千个车型,月产100000+套的基础上,卡骐盾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加入新车型模具,力求实现汽车脚垫产品的行业全覆盖,在卡骐盾品牌发展塑造的路上,坚持为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汽车脚垫产品,用业界良心诠释高品质车居新生活。

此外,除市面主流车型,卡骐盾还为合作生产厂家客户提供产品定制服务。

一个好的车脚垫是爱车人士的必需品,卡骐盾汽车脚垫的品质做工用的放心、舒心。每当自己驾车上路,感受脚下卡骐盾汽车脚垫带来踏实、可靠,耳边传来家人的欢声笑语,不禁由衷地感慨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