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网 本站作者

当前,汽车行业全面智能化与新能源相互融合的发展时代正加速到来,汽车由功能单一的移动出行工具朝着功能多元化的智能终端不断转变。因此,智能、舒适和娱乐成为诸多消费者在购车时考虑因素。

长期以来,摩比斯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作为自身进行技术研发的出发点。面对消费者对于智能出行的呼声,摩比斯潜心研发,推出多款智能技术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这款可变形车载显示屏。

这款显示屏搭载了6K分辨率的OLED屏幕,具有34英寸的超大画面,可同时显示行驶信息、导航、音乐、视频等内容。

由于车载显示屏需要经得住耐久性及可靠性的测验,所以对品质要求很高。摩比斯在加强产品的质量保证外,采用了34英寸的大屏,是目前车载显示屏市场中最大的尺寸。

该显示屏是一个曲面屏,能将一个画面延展至整个屏幕中,不仅提高了用户观看的可见度,还兼具了美学设计。

它可以上下移动,显示各种行驶信息、导航、音乐、视频等。在无人驾驶模式下,车内人员根据个人喜好,设置定制化内容,车内环境就从单一的驾驶舱变成家庭影院,惬意自如。

它还可以向下移动,切换成驾驶员操作模式,把不需要的部分隐藏,和现在的仪表盘一样,各种行驶信息一目了然,安全舒心。

这么大的一块屏幕,搭配了点触和手势识别功能,不用特意走到屏幕前,就可以操作。

在显示屏前,还有一个隐藏的空间-投影仪控制器。该控制器作为辅助系统,同样可以控制空调、娱乐系统等。

据悉,摩比斯在进行这款可变形车载显示屏的研发过程中,累计申请并取得了10余项海内外专利。对于摩比斯而言,此次在车载显示屏技术的创新,是企业自身在汽车智能化赛道的重大突破。

未来,更加期待摩比斯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提升消费者的驾乘体验感,为汽车行业智能化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