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网 本站作者

从晨光熹微,到灯火璀璨,城市的活力与繁荣,总离不开无数形形色色个体的付出与守护!

80后崔师傅,在北京生活了很多年,他虽然不是消防员,但他的工作却和消防员同样至关重要!

消防监督“检查员”&消防安全“服务员”都是崔师傅的角色。

他活跃在一线,负责项目现场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制度的建立与完善,以及消防安全检查与整改工作。

工作原因,崔师傅需要在北京城内各处奔波,他驾驶的风景智蓝G5就成了与他一直并肩作战的好搭档,不仅为他提供了便捷和高效的工作环境,在市内不限行的优势,更为崔师傅提供了超级舒适的移动“工作站”。

都市畅行 高效可靠

转场3万公里,监测消防0差错,是崔师傅的年度工作目标。

不限行,为崔师傅每日需要往返数个不同项目现场或城市施工地点,提供了很多方便——无论是城区的繁忙街道,还是开阔的高速路、快速路,它都能自如行驶,不受限行政策束缚;

而风景智蓝G5的超长续航,更是为他的工作提供了可靠保障。

这款车使用宁德时代电池,充电时间快,续航里程长,满电续航可达280km。

北京六环全长180多公里,其强大的续航能力可轻松绕行北京六环一圈半,崔师傅每天的作业里程更是可以轻松完成。

低碳节能 穿梭无束

风景智蓝G5的动力系统符合标准,零排放、零污染,即使是在作业日高峰时段区也免受限行政策的影响,为崔师傅这样的工程专业人士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风景智蓝G5整车高度2.03m,在城市中穿梭灵活自如,不受任何地库限高的影响。“大G能开进去的地方我都能开进去”崔师傅幽默的说。

“要做好完全的准备,带上全面的设备工具,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风景智蓝G5 6.7m³宽敞的空间为崔师傅提供了巨大的便利。崔师傅的车是6座版本,拥有舒适驾乘空间的同时,也有足够的后备空间,可以临时性的搭载诸如灭火器材、消防工具箱等中型设备。

如今,“低碳”出行已成为各行各业的共识。图雅诺作为轻客头部品牌,始终践行品牌使命,未来,将为如同崔师傅一样,各个行业的城市守护者们,提供低碳、高品质的都市出行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