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网-厂商供稿 本站作者

湖南车市网数智引领,驾趣启航,驭享高能,与风同行,20231018日,驭见数智科技的无限未来,长安启源A07华南区域媒体暨用户试驾体验季在湖南·长沙宁乡东鹜山景区驭风盛启。

金秋十月,驭风逐光,长安启源A07扶光耀目,来自区域的媒体嘉宾们和用户朋友们参与了本次活动,全方位深度体验了长安启源A07数智新汽车的性能魅力。

或是飞驰在山林湖畔之间,于山水间品鉴优雅,遇见数智美好未来;或是翱翔云端之巅,畅享飞跃山巅的酣畅淋漓,和这丰收的金秋来一场浪漫约会,或是围炉煮茶共话数智美好,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样数智之旅。

 

媒体嘉宾和A07准车主齐聚东鹜山景区,感受来自长安启源A07的耀目光芒

长安启源A07 产品说明会 深度品鉴同级顶流

环湖环山路沉浸试驾体验,由内而外感受长安启源A07

品鉴科技,情感岛数智座舱、扶光沉浸体验空间、超懂交流AI管家,悦享数智未来

滑翔伞体验,翱翔云端之巅,乘风数智,驭见未来

围炉煮茶共话数智美好

启源乘风,驭电前行,长安启源A07闪耀星城,领数智进化,向美好跃迁,作为同级顶流数智家轿,长安启源A07,从外观到内核,从优雅到优秀,一直在致力于全方位为用户开启心之所向的数智新汽车新生活的美好体验。

让生活更美好,长安启源A07开创同级顶流的扶光设计,以前瞻美学风范,提前满足用户在数智时代的审美升级需求。

让汽车更数智,长安启源A07打造“同级顶流情感岛数智座舱”,兑现用户数智体验跃迁期待。

让驾控更硬核,长安启源A07打造同级顶流数智新能源品质驾乘标杆,为用户带来更愉悦、更高效、更安全的驾享体验,满足用户更高阶的汽车驾控升级需求。

当数智未来成为汽车的未来,对数智新汽车生活展开了率先探索的长安启源A07,也将凭借同级顶流的领先产品力,为用户开启心之所向的数智新汽车生活。在即将全面到来的数智新汽车时代中,长安启源A07也将与广大用户一起,领数智进化,向美好跃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