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2011款速腾正式推出1.6L特别版,主要在内配细节上进一步提升舒适感
     特别版车型延续了2011款速腾超越同级别车的产品内涵,并在细节上进一步优化,将A+级轿车的配置和品质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2011款速腾特别版的推出,体现了一汽-大众在传承高品质德系基因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不断进行创新的造车精髓
    9月29日,一汽-大众正式推出速腾2011款特别版。特别版车型在坚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装备等细节进一步升级,不仅凸显速腾品牌精雕细琢的品质内涵,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选择空间和更舒适的汽车享受。
    据了解,2011款特别版沿用传统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1.6L MT和1.6L AT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43800元、155800元。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普通版本,特别版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带杂物箱的前座椅中间扶手等一些实用且人性化十足的贴心装备,充分体现了速腾一贯物超所值的高性价比优势。
    从配置表上看,2011款速腾特别版车型的提升主要集中在外观和内饰等细节上。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在保持原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增加了氙气大灯、新造型16寸铝合金轮毂、铝合金门槛条,令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时尚、动感气质跃然而出。
    内饰装备上的变化则体现出速腾做工扎实、精雕细琢的品质。三辐造型的真皮方向盘充满质感,汇集更多的控制功能,令驾驶乐趣倍增;全新的真皮座椅大大提升了车内的高档感和舒适感,实现性能与设计、动感与豪华的完美结合。
    此外,带杂物箱的前座椅中间扶手的设置凸显内饰细节中贴心周到的一面,定速巡航系统则为消费者带来丰富而又人性化的用车体验。总体而言,特别版车型延续了2011款速腾超越同级别车的产品内涵,并在细节上进一步优化,将A+级轿车的配置和品质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在满足消费者操控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增添舒适的驾乘体验。
    作为国内A+级高性能中级轿车,速腾拥有原汁原味的德系基因,是德国工艺与领先科技的完美结合,堪称国内A+级轿车的典范。毋庸置疑,在2011款速腾特别版车型中,除了动感的设计风格、高档的内饰装备,给人带来视觉和驾乘的全面享受外,高水准的安全性能依然是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品牌特征。
    2011款速腾特别版拥有以高水准制动性为主的主动安全性能和追求卓越抗撞击能力的被动安全性能。超过60%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以及全系标配双前气囊、双侧气囊等安全装备一应俱全;全系标配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程序、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仅能够提供精确的路感,更能使车辆在任何状况下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融舒适与安全为一体。
    此外,先进的空腔注蜡、双面电镀锌、模块化车门及同级车中最厚的底盘装甲等技术的应用,都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整体车身强度和高防腐性能,显示出精湛的造车工艺,也奠定了速腾A+级市场的标杆地位。
    可以说,2011款速腾特别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产品矩阵,更体现了一汽-大众在传承高品质德系基因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不断进行创新的造车精髓。五年来的品质锤炼、全面超越同级别车的产品特质,确立了速腾在A级车高端市场的标杆形象。据统计,2011年1月至8月速腾的月均销量超10,000台,上市五年来的累计销量突破460,000台,持续引领高端A级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