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雅科仕加长版,领先同级的超长轴距,为领袖造就包厢级豪华乘坐空间;搭载3.8L/5.0L GDI引擎,配以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释放领袖绝伦的惊世动力,为阁下驱动世界向前;空间后排VIP尊享坐席,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备,仅为阁下私享。
    2011年10月11日晚,雅科仕加长版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上市新闻发布会,并宣布该车型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新车分别搭载Lambda V6 3.8L GDI和Tau V8 5.0L GDI两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并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分为尊贵版和旗舰版两种配置版本,共提供四款车型可选,预计售价在100-130万区间。
    “加长版”顾名思义,此次最大的特色在于其车长比普通版加长了300mm,轴距也从普通版的3045mm加长至3345mm,雅科仕加长版车长5460mm,车宽1890mm,车高1495mm。
    外观方面,雅科仕加长版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幅式取代了现有的瀑布式造型,前车灯加入了黄色灯组。车尾部分,雅科仕加长版变化不大,车厢尾部的镀铬饰条进行了重新修改。
    动力方面,雅科仕加长版采用了GDI缸内汽油直喷技术,且旗舰版车型全新搭载了排量为5.0L的发动机。其中,Tau V8 5.0L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6kW/6400rpm,最大扭矩为510N.M/5000rpm;而Lambda 3.8L GDi发动机则实现经济性与动力性的统一,最大功率246kW/6400rpm,最大扭矩395N.M/51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变速箱换挡平顺,燃油经济性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
    作为一款注重尊贵后排乘坐感受的豪华轿车,雅科仕加长版为后排VIP坐席提供了电动腰部支撑、按摩系统及腿部支撑等一系列的丰富功能,并将后排乘客的头部、肩部、膝部、脚部空间都推向极致。
    此外,在车顶、车侧、底盘、发动机舱,雅科仕加长版均应用了领先的噪声、振动滤除技术,采用复合设计的隔音玻璃、多层降噪材料,可消除风噪等各种动态噪音,并有效缓解了车辆行驶的振动,打造了出色的静谧空间。
    据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销售经理介绍,作为现代汽车最优质经销商,现代汽车为湖南九城进口现代各车型配备了充足的货源,此次的雅科仕加长版也不例外,湖南首台雅科仕加长版现即将抵达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更多配置车型也将陆续抵达!
    目前,湖南九城进口现代4S店已开通雅科仕加长版尊享热线,即日起接受预定及试乘试驾预约,湖南九城4S店也将为所有注册用户约定一天"总统日",在"总统日"内,可享受同城免费公务接驳、以及来自专业助理与贴心管家的尊崇服务。8小时总统时间,现代雅科仕尊崇起乘,外交级管家助理,EQUUS总统任务将用8小时重新定义您的公务形态,体验政务级座驾尊荣感受。
 
 
湖南九城投资集团旗下优质经销商:湖南省九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品鉴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三一大道508号(世界之窗斜对面)
销售热线:0731-82874888;15874016416;0731-84089520(中南店)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yundai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