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想体验有史以来“最小奥迪” 11月2日至6日,奥迪A1“以小见大,炫动星城”活动,就在乐和城。登陆新浪微博发布带有字母A元素照片并“@湖南永通华运通奥迪4S店”,就有机会获得海量惊喜,以VIP身份参加奥迪A1上市炫·动之夜,深度试驾A1,赢取精美车模\A1精品,现场更有快闪、热力街舞、T恤、陶罐车模涂鸦等互动游戏。活动期间,拍摄现场照片、上传并@华运通官方微博,被转发次数前20名更可获得奥迪A1定制精美礼品一份。奥迪A1炫·动之夜活动微博参与地址:http://weibo.com/hytaudi
    小小奥迪A1背后,是奥迪品牌博大精深造车智慧和悠远深沉的品牌积淀。它精细,它伟大它极致小巧。从精妙的内饰承载,到澎湃的惊人能效,让你倾倒的不止是以毫米计算的精妙设计,更有来自奥迪家族全部造车技艺的百年传承。
    在它身上,古老工艺与尖端科技激情交融,为一切带来无限可能。而生活绝不是一个个点滴片段的简单经过,而是潜藏在细小中,随时等待爆发的巨大能量体。22.48-28.98万元,奥迪A1开启中国A0级豪华轿车新篇章。
 
一汽大众奥迪湖南特许经销商:
-------------------------------
湖南华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三一大道346号
销售服务电话:0731-84551188
24小时救援专线:1387314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