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周末约几个知己好友,驾着爱车传祺,逃离都市的拥挤喧嚣,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
     丰富的娱乐、舒适配置,智能化的领先技术,传祺让我和朋友们体验了不一样的秋日,不一样的旅程。
舒适,让旅程更轻松
         所有的旅途都是快乐与艰辛相伴,但人在旅途,仍渴望一份舒适。
         上了高速,一路驰骋。传祺的真皮座椅不仅给我带来奢华的品质感受,深陷式的型面设计,更让我感受到充分的包裹感,加上包围式的腰部侧垫,再把头枕调至最适合身体的角度,舒适宜人,这种基于人机工程学的设计,让长途驾驶也成为一种享受。再打开车窗,任风迎面而来,感觉非常清爽,一种海上驾驶快艇冲浪的感觉油然而生。在结束长达5小时的驾车旅程之后,我仍能感到像刚出发时一样精神饱满的境界。
         广汽传祺车舱内部的人性化设计并不仅止于驾驶舱,而是全面覆盖的。后排座椅的6向调节功能让朋友们能随意摆弄,以调试到最舒适的乘坐状态;再配备专门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即使外面艳阳高照,车内仍然清爽怡人;而传祺的后风档还配备了手动的遮阳帘,不仅阻挡了光线,还让他们有了更私密和舒适内部空间。在一路的疾驰中,好友已在宽敞惬意的后排中打起盹了。
 
科技,让出游更舒心
         俗话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这句颠扑不破的真理在传祺身上竟然失效,外表温文尔雅,内室宽敞舒适的它,竟然拥有一颗激情四射的心,很好地兼顾了乘坐舒适性与操控的酣畅淋漓。或许这与传祺来自意大利这个汽车的发源地、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国度不无关系吧。它搭载的2.0VTML发动机源自阿尔法166,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110Kw和183N·m,再加上高性能悬挂系统与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互配合,让我随时、随地、随心享受到激情驾驭的乐趣,即使比起奥迪、宝马这样的豪车也不遑多让。扎实、稳重的底盘则能够充分过滤掉路面上的坑洼起伏,使得路感清晰且乘坐舒适性兼具,低速灵敏、高速稳定。
    同所有好车一样,智能化的配备让车子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和舒心。在为期两天的行程中,传祺还凭借着它领先的180度全方位宽大视角倒车影像技术、智能化D导航系统、集成式电话蓝牙控制器以及多功能集成方向盘等智能化科技配置,让我的驾驶变得轻松愉快。
         进入公园景区,沿着公路一路疾驰,植被的气息扑面而来。打开天窗,阵阵凉风袭来,一路的疲劳顿时消失于无形。树木花草葱葱郁郁,苍翠欲滴,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投下星星点点的斑驳光影,缓缓流动,时光在此刻变得温暖而悠远流长。坐在旁边的哥们早就按捺不住了,直接从天窗探出头来,张开双臂迎接这一片明媚秋日的美景。
         在旅游景点、休息区拥挤不堪的停车场中顺利搞定停车位,永远是出游的一大难题。而传祺可探测车后180度全方位宽大视角倒车影像技术,则让这一难题变成小case。通过在仪表中配置全息影像显示和加载绿色倒车辅助线,我可以快速准确判断四周障碍物具体位置和距离,在别人还在为看不到障碍物而头焦额烂时,我已经轻松快捷地停车入位,和朋友们一道进入极具特色的农家饭馆,在温暖的秋日中享受我们的午餐。
享受,是动中取静的悠然
         一路疾驰中,最让我满意的还是传祺带来的动中取静的悠然感受。
         即使以120的时速行驶在高速路,路噪与风噪仍完全不影响我们几个人谈笑风生,根本不需要刻意地提高音量。
         而慢慢地行驶在景色怡人的景区,再打开传祺的高保真音响系统,让传祺的天籁之音陪伴,更别有一番滋味。传祺顶级音响的系统,不仅有6CD录入车载硬盘的功能,还有6个扬声器,可配置CD、虚拟6CD和DVD,音响效果极佳,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能享受到最完美的殿堂级音乐品质。
         放眼车窗外美不胜收的景致,车内缓缓流动着心爱的班得瑞,一张一弛,心情很自然地在浪漫中飞翔起来。连后排那两个坐不定的哥们,都安安静静地沉醉在细腻的音乐中。
         两天与传祺的无间接触,生活的半径也在车轮下不断扩大。从一路疾驰的快感,到随手可触的舒心,从享受美景的畅快,到把玩技术的惊喜,玩转秋日,我们的快乐,从传祺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