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2011年7月,新一轮奥迪“心之旅”——VIP用户尊享体验活动在长春重装开启。30余名奥迪忠实“粉丝”由南部区飞赴东北工业重镇——长春参加为期4天的品牌体验之旅。活动由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和经销商共同组织,诚邀一直以来支持奥迪品牌的忠实用户及心仪奥迪品牌的新用户参加,尊贵的嘉宾将亲自到奥迪的数字化工厂探秘,见证经典的豪华奥迪轿车的诞生,全面深入体验奥迪品牌的魅力。
   湖南华运通站活动即将于12月起航,此次奥迪“心之旅”系列活动的受邀贵宾将在奥迪VIP用户中筛选,这将是一个精英之旅、尊贵之旅、探奥之旅。活动内容将为您量身定制,您所钟爱的车型将从您踏入长春机场时开始伴随您至活动结束。活动中来宾将参观现代化的奥迪数字化工厂,见证奥迪产品诞生的全过程,感受奥迪的领先科技。同时对产品的精湛工艺、尖端的制造技术、可靠的质量把控,以及一汽-大众汽车人血液里独有的豪华品牌汽车文化有亲身的感知。除在奥迪工厂探秘之外,来宾还讲领略东北特色风情,在观赏风景的同时,传达与讲说“奥迪”以及“奥迪来到中国”的一个个鲜为人知的小故事,是如何不断创造并续写着里程碑式的传奇,进而彰显奥迪厚重的品牌积淀。让每一个嘉宾不仅是奥迪产品的忠实用户,同时也是奥迪品牌的传播者。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高档汽车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已经指引奥迪走过40年的进取历程,是奥迪不断创造辉煌的不变方针。在“进取、尊贵、动感”三个品牌价值中,“进取”作为奥迪区别其它高档汽车品牌的独特精神,奥迪将其诠释为“在用户想到之前就已找到了最佳的解决方案”。正是流淌在每一位奥迪人血液内的进取基因和四十年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成就了奥迪品牌在全球市场的高速增长,指引四环品牌迈向新的辉煌。
一汽大众奥迪湖南特许经销商:
-------------------------------
湖南华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三一大道346号
销售服务电话:0731-84551188
24小时救援专线:1387314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