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南方日报 湖南车市

帅客

帅客

    9月28日,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于郑州主会场及青岛、成都、杭州、广州、厦门5大分会场以卫星联动的形式举行了“告别微客成为帅客”——帅客1.5L全国上市活动,上市价格分别为标准型65800元和舒适型71800元。与通常的产品上市活动不同,借助此次帅客1.5L上市,郑州日产同时推出了“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也就是针对微客升级置换客户给予每台6000元的大额升级置换补贴。借助限时限量的升级置换补贴,帅客1.5L标准型售价下探至5.98万元,直接进入高端微客4万-6万元的价格区间。

    “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面向全国范围,旨在满足广大微客车主的升级置换需求。活动时间从2011年9月28日持续到12月31日,在活动期间,有微客置换升级需求的消费者,在原有微客报废或作为二手车转让后,凭相关证明材料便可直抵6000元现金来换购帅客1.5L舒适型或标准型。从而以微客的价格,升级享受到郑州日产帅客“一车三用”的独特魅力。

    自2009年上市至今,帅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断上升,继2010年月销量突破2000台,2011年1-8月更是累计实现48%的增长,逐步跻身主流车型行列。帅客1.5L在延续帅客“一车抵三车”独特价值的同时,作为郑州日产入门级CDV产品,它与帅客1.6L、帅客2.0L及NV200组成了国内市场中最为完整的CDV产品谱系,用清晰、有序的梯队层级填补了微客与MPV细分化市场之间的空白地带。帅客1.5L搭载了以高性能、低油耗与出色环保性著称的1.5L绵阳4A15发动机,不仅外观稳重时尚,空间宽大,还保证了灵活的操控,转弯半径仅为5.3m,在载人、载物方面实现了最佳的平衡。

    业内人士认为,帅客1.5L的价格与微客产品形成交集,而在产品的安全、舒适和性能等方面竞争力优势明显,凭借宏观政策环境与CDV市场需求逐步升温的推动,帅客1.5L的上市有望产生促进CDV细分市场扩张,并产生影响微客市场格局转变的蝴蝶效应。据郑州日产相关人士透露,随着今年9月帅客2.0L与1.5L的接连上市,帅客已形成拥有三大主流排量与7大主力车型的独立产品品牌,并将视市场需求,于年内进一步添加扩展车型。加之郑州日产国际化CDV产品标杆NV200车型的同步扩展,短时间内郑州日产CDV阵营的车型也将达到16款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