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湖南进口大众携旗下最新车型Cross Golf(高尔夫跨界车)和Golf Variant(高尔夫旅行车)举办“随驾而悦 我有我生活”城市巡游及路演活动,将在2011年12月3日至4日拉开序幕。不想错过的亲,赶快报名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3-4号(星期六、星期日)
    集合地点:湖南德顺、湖南德熙展厅
    PARYT地点:万达购物广场
    试驾车型:进口大众Cross Golf和Golf Variant
    报名热线:湖南德顺0731-8823 2222/湖南德熙 0731-8288 7766
    报名条件:驾驶证实际驾龄三年以上。
    本次巡游,我们将会驾驶10辆全新高尔夫车型,选择长沙最具标志性的地段作为停靠点,来拉风我们的高尔夫家族。在停靠点我们将会为各位带来时尚动感的街舞表演、精彩愉悦的互动游戏;别忘了,还有我们的主角,高尔夫家族为你带来的迷人风采和卓越性能。一定记得要在停靠点驻足等着我们哦,幸运的你不但会获得我们的精美小礼品,还有机会获得与高尔夫家族亲密接触的机会。这个周末有点嗨,你准备好了吗?赶快加入我们吧!
    本次活动我们将携手新浪微博进行同步直播,只要你随街抓拍我们的巡游队伍或活动现场情况@湖南进口大众就得到我们派送的小礼品一份,同时,错过巡游的各位亲们,也不必沮丧,只要你关注@湖南进口大众并转发5条活动微博,也可以得到我们的精美小礼品啦!点点手指,就能幸运,这样的快乐岂能错过,赶快行动吧!
    好啦,到了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万达购物广场),我们将迎来魅力四射的动感Golf PARTY。在绚丽的灯光和音乐的营造下,让我们这个璀璨之夜HIGH起来,缤纷软饮、动感舞步、现场互动、新车品鉴···这,就是Golf Family!随驾而悦,我有我生活!
 
车型简介:
CrossGolf——敢为不同跨界人生
    作为世界上最为成功的高尔夫系列车型中的跨界新锐,CrossGolf结合了MPV的灵活多变和SUV的粗犷牢固。CrossGolf配备大众汽车先进的动力系统,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完美搭配,不仅在性能表现上更加灵敏强悍,而且还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同时,增加了20毫米的车身高度以及16英寸的六幅合金轮毂也令车辆的通过性大大提高。此外,CrossGolf的另一大特点是采用了高位设计并具备高可变性的座椅,不仅保留了前后排座椅足够的腿部空间及行李装载空间,更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体验以及直观的、可媲美SUV的广阔视野。
Golf Variant——与型俱来型动由我
    高尔夫旅行轿车(Golf Variant),一款提倡型尚休闲生活的多功能旅行轿车,外观造型的简洁质感、经济平顺的驾驶享受与灵活宽敞的内部空间凸现它强大的多功能性与实用性,而宽大的尾厢则是高尔夫Variant的最大卖点。高尔夫旅行轿车同样配备大众汽车先进的TSI双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与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6.1升,无疑是目前燃油经济性最佳的旅行款车型之一。得益于先进的动力系统,高尔夫旅行轿车还拥有平顺的操控体验、扎实的驾驶感受,结合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宽大的装载空间,令这款旅行轿车的全功能性与实用性倍加突出。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湖南进口大众经销商所有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
VIP
专线:0731-8823-2222

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
VIP
专线:0731-8288-7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