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随着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首个港内赛在西班牙港口城市阿利坎特鸣金开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式打响。为庆祝赛事举行,沃尔沃中国推出帆船赛纪念版车型,将成为中国参加该项“海上马拉松”顶级赛事的唯一珍藏车型,涵括S60、S80L、XC60和XC90。沃尔沃湖南唯一指定经销商,湖南中汽南方将陆续推出该车型。
    一直以来,沃尔沃汽车都为此项赛事提供官方用车。此次沃尔沃将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引入中国,旨在将此项赛事的精神展现给中国豪华车用户,并积极倡导一种勇于探索,挑战极限的人生态度,将自身安全,低调,高品位的品牌诉求与用户的价值观并驾齐驱。
迎中国主场,沃尔沃S60帆船赛纪念版决胜千里
    作为世界三大国际体育赛事之一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当今最有影响力、最具挑战的专业帆船赛,被誉为“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和沃尔沃汽车在世界的影响力相一致。在关注海上运动较少的中国入主沃尔沃汽车后,作为沃尔沃帆船赛“主场”,中国首次成立船队参赛,并将中国三亚列入明年比赛停靠的一站。
    沃尔沃S60与沃尔沃帆船一样,体现了当今世界上行业内最先进的安全科技和时尚设计。比赛不仅是水手们之间的较量,汽车绝不是谁的驾驶技术高就更安全,高科技的比拼和人性化的设计更是决胜千里的关键。此次各参赛队均采用世界最先进的、速度最快的沃尔沃open70 帆船,使得比赛成为最具权威的帆船赛事。沃尔沃S60采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具备最强大的动力输出和传动速度,整车原装进口和28.28万的起售价格使之成为目前业界最受尊重的进口轿车之一。
为庆祝赛事而推出的沃尔沃S60帆船赛纪念版,拥有特别优惠政策,从购置税补贴50%到帆船赛定制徽标,值得意欲购进该级别车型的车友关注。
企业家们的信赖,沃尔沃S80L帆船赛纪念版历经洗练
    沃尔沃S80L是沃尔沃汽车的核心车型,集沃尔沃轿车智慧大成,它的设计庄儒稳健,大智敛成。S80L的车主对沃尔沃汽车品牌有着由来已久的认知,他们大多对沃尔沃品牌有极高的忠诚度,即使对汽车认识不深,但凭自己丰富的阅历与经验,足可充分信赖沃尔沃的世界品牌美誉。
    中国37 岁企业家滕江和是第一位角逐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中国水手,参加沃尔沃帆船赛的水手们来自不同的国家,文化差异很大,分歧在所难免,但滕江和表示自己都能克服:“本身我不是非常年轻了,有一些人生经验,知道怎么处理问题。当然,我的队友也比较理解我,他们也来自各个国家,作为水手经常和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人在一条船上,还是能够克服的”。
    来自北欧设计的S80L正如滕江和先生一样,处于不同的文化背景下时,同样以自己的智慧和经验深获同侪认可。现在订购S80L帆船赛纪念版指定车型,将获得交2万抵5万的超值机会,无论价格还是价值,均可主宰豪华座驾市场。
掌控大地临战海洋,沃尔沃XC系列帆船赛纪念版以无界为界
    帆船运动和沃尔沃品牌内涵上的一致有很多:赛事的尖端、高雅气质和沃尔沃高端豪华的定位相契合;帆船运动亲近自然、阳光健康、释放自我的特点和沃尔沃以人为尊的理念相契合;参赛水手丰富的海洋经验和极限耐力与沃尔沃品牌车主历经沉浮和沧桑洗练的特质相契合。帆船比赛横跨全球、乘风破浪的历程和沃尔沃重回全球豪华车尖端的追求相契合。
    从旷野到海洋,征服者以无界为界。沃尔沃XC90, 全系标配3排7人豪华座椅, 创造“头等舱”般的舒适空间。领先搭载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带来一切尽在掌控的非凡驾驭体验。配备BLIS盲点信息系统,时刻监测盲区路况,让驾驶者一路向前,开疆拓界!2011-2012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即将鏖战三亚,在活动期间购置沃尔沃XC90帆船赛纪念版,同样享受交2万抵5万的超值优惠,新晋车主更有机会亲临三亚,感受沃尔沃帆船赛的战场!
    2012款沃尔沃XC60特别推出极具典藏意义的T5 环球帆船赛纪念版,其灵感源于此项顶级航海赛事的精神,稀有的航海的设计风格令其卓尔不凡:配备独特的18寸Argus 轮毂,在翼子板上、车门面板、后备箱遮物帘及迎宾踏板等细节之处也配有独特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元素。
    “引进帆船赛,对国人理解一个全面而丰满的沃尔沃大有益处”湖南中汽南方沃尔沃负责人表示“很多人眼里,帆船赛在中国是冷门运动,甚至就是富人和冒险者的游戏,海上运动在中国均备受冷落,而这项运动正代表了沃尔沃诸多全球概念。显然,沃尔沃如今已属于中国,帆船赛进入中国将成为一场中西文化的重要交流,使得大家更加了解海上运动,了解沃尔沃的全球概念,并了解沃尔沃汽车”。
    据悉,沃尔沃帆船赛通常历时9个月,跨越数万海里,停靠全球多个国家和港口。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体现的是“激情投入、创新冒险和团队合作”的体育精神。“纵横四海,极限人生”正是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真实写照。即将启航的新一届赛事总航程将超过39000海里,是该赛事历史上航程最长的一届。比赛将于今年11月5日从西班牙阿利坎特港扬帆起航,途经南非开普敦、阿联酋阿布扎比、中国三亚、新西兰奥克兰、巴西伊塔雅伊、美国迈阿密、葡萄牙里斯本、法国洛里昂,最终于2012年7月抵达终点爱尔兰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