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车讯网 湖南车市

 [车讯网 新闻中心] 近日获悉,在今年已经闭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法拉利458 Italia Spider将亮相2011年11月的广州车展,从而实现全亚洲首发。

  配置方面,全新法拉利458 Spider作为法拉利家族的新成员,可折叠硬顶是该车的一大特点。全新458 Spider采用了硬顶敞篷设计方式,硬顶由全铝材质打造,全部开启需要14秒。此外,由于收容车顶仅需要很小空间,使得设计师能够在座椅后部设置一个存放行李的宽敞平台,同时也不影响这款车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内饰方面,内饰操控旋钮与按键众多,车内包括座椅中央的LAUNCH起跑控制系统、R倒车档及AUTO自排按钮,以及方向盘拨片及冷气出风 口、电动窗的开关等等,都采用了重量较轻也较耐用的铝合金材质。法拉利458 Spider尾部采用了宽大的可调节式电控挡风板设计。

  动力方面,2012款法拉利458 Italia Spider的加入丰富了法拉利中-后置8缸引擎车型的产品线,其搭载的是法拉利一款排量为4.5L的V8自然吸气直喷式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在转速为9000rpm是输出高达419kW的峰值功率,并在6000rpm是输出539N·m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2012款法拉利458 Italia Spider敞篷跑车中的诸多特性,包括供油脉谱图及多连杆悬挂系统的减震功能都经过反复调试,完全体现了法拉利敞篷跑车的传统和精髓,旨在打造极致的运动性能与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关于此车的更多资讯,请您继续关注车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