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11月16日,“YARiS L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即将来到长沙,在恒大江湾再度唱响。 这场由广汽丰田致炫独家冠名的音乐演出,聚集了国内深受年轻歌迷热爱的音乐界人气歌星。据悉,此次长沙站演出将由“校园民谣”代表人物老狼、中国摇滚乐代表人郑钧、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四强选手金志文和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领衔,携手恒大音乐旗下“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实力唱将孙伯纶,马条、非鱼乐队、麦田守望者等众多极具实力的摇滚、民谣、电子乐队及音乐人一起欢唱长沙,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最彻底的音乐大联欢。

致炫,作为广汽丰田首款专为年轻人量身定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车,受到了年轻歌迷的热烈关注。无论从其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卓越产品力、还是从其主题曲、新车中文名等,致炫都体现出了作为“年轻人第一款车”的特质车。 本日起,来广汽丰田华运丰四方店了解致炫车型,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活动现场门票,门票数量有限,欢迎致炫的准车主们来店抢票!详询:0731-82888666!

 

最好的演出团队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是恒大音乐全力打造的国内“规模最大、场次最多、档次最高、内容最全、观众最广、影响最深”的专业音乐盛宴。恒大音乐董事总经理宋柯表示,恒大音乐自成立之日就开始全力打造“恒大星光”这一自有演出品牌,并在近一年时间里迅速搭建了一套完整硬件体系,包括独立拥有一系列灯光、视频、音响、舞台、舞美等各种设备,如此规模在国内唱片公司里可谓少见。经过此前数场巡回演出的磨合与历练,恒大星光音乐节已渐入佳境,演出艺人和幕后团队均已达到最佳状态。据悉,恒大为本次音乐节耗资上亿购置的硬件设备,还包括以国内顶级音响设计师田辰生领衔的音响设计团队。为确保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的高质量高水准,恒大音乐董事兼音乐总监高晓松将全程把关此次音乐节。

全新的音乐盛宴

宋柯坦言公司一直努力将“恒大星光”打造为最具活力和价值的新锐演出品牌,同时也希望为演出行业注入新活力,不走传统演唱会老路子,而是在音乐节的形式上开辟出全新特色。除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和顶级硬件体系,“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在表演阵容和舞台设置上也有大胆创新,将打破音乐风格的桎梏,以引爆人们的激情释放为重点,其独创的流行舞台与摇滚舞台“双舞台”模式,更是在诸多音乐节中独树一帜。在此前举行的恒大星光音乐节现场,因为双舞台的设置出现了非常有意思的一幕:明星争抢观众。现场气氛也因此高潮不断。

据悉,喊出了“用一张电影票的价钱来享受一场音乐狂欢”的口号。最强大的明星阵容、最亲民的票价、再加上全新的模式,恒大星光音乐节点燃音乐热情,定能为每一位观众带来最顶级的音乐盛宴。

音乐节信息

长沙站

【时间】2013年11月16日 

【地点】恒大江湾(长沙市远大路浏阳河东200米)

【公交路线】东屯渡桥东站

103、110、114、114区间线、126、127、130、501、502、703、802

广汽丰田华运丰四方店诚邀您体验湖南地区唯一售后五星服务店、2012年度全国十佳经销商的金牌服务品质!

 

广汽丰田全国十佳经销店、湖南地区唯一售后五星服务店

广汽丰田长沙华运丰四方店

销售热线:0731-82888666

活动时间:2013年7月10日至7月31日

店面地址:长沙市三一大道346号(三一大道与车站北路交汇处四方坪)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u/2026185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