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湖南车市

东风标致301定位于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携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优势将于11月19日在中国正式上市。为了迎接东风标致301的隆重登场,向媒体朋友们和广大消费者展示301的卓越性能,我们开展了东风标致“301之路”的大型媒体体验活动,包括海外段和中国段。

2013年11月3——5日,东风标致“301之路”国内之旅即将正式开启。“301之路”国内段,旨在彰显东风标致301“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魅力 。此次“301之路”中国之旅的始发站选择在九省通衢的武汉。

武汉,是个历史悠久的城市,历史的痕迹在这里依稀可见。三国时期,孙权迁都武昌,北拒曹操,西抗刘备,在近代,湖广总督张之洞在这兴办工厂举行洋务运动,为新中国初期的工业化铺垫了良好的基础。301之路”国内首秀选择这里,一方面因为武汉是东风标致大本营,另一方面,301的“钢铁之躯“也正是出自武汉,标致全球样板工厂——神龙第三工厂。

 

东风标致“301之路”是2012年海外版标致301问世时,与上市同步的“301之路”的再次延伸。东风标致“301之路”海外行程游历3大洲、5个国家、6座城市,追溯了301的全球品质。如今东风标致“301之路”驶入中国,将从武汉出发,途径成都、西安、郑州、济南共5座城市,重点展示其先锋配置、致雅设计。

此次301武汉试驾,途经城区闹市路段,环路、高速公路、山路、村庄、等多路况的行驶,301将长途跋涉,经历复杂的路况和天气的考验,进一步彰显其全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