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湖南车市讯】126日,盛唐强汉纵擎竞逐  比亚迪极智性能体验日•长沙站,即将在长沙芒果汽车城盛大开启。一起驭鉴并体验比亚迪汉唐旗舰车型的独特魅力。

2020全面重启之后,比亚迪破局发力,“大招”一波接着一波,先是在7月发布上市了全球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新能源旗舰轿车汉EV,全新“双龙并型”的外观设计理念和3.9秒百公里加速的超强爆发,让无数热衷于颜值和性能的消费者们心动不已。热度刚刚起势,比亚迪又推出了全国超安全专业插混智能旗舰SUV2021款唐。这两款集“安全、性能、豪华”三大标杆于一体的新能源旗舰车型——"盛唐强汉",在活动现场会带来怎样的线下惊喜体验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汉”上场,演绎澎拜动力

   “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正式上市以来,凭借“双龙并型”的外观设计理念和3.9秒百公里加速的超强爆发,备受市场追捧。律动完美的游龙姿态,将属于轿跑的力量与灵动之气展露无遗。在智能科技方面,比亚迪汉EV搭载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智能驾驶辅助不仅仅是“功能”,更是一种人性化的“陪伴”。

首次使用“刀片电池”新技术到再次刷新0-100km/h加速度。风阻系数低至0.233Cd,麋鹿测试成绩8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刹车距离仅有32.8米,NEDC续航里程可高达605公里。在同心圆与S弯的体验科目中,汉EV四驱高性能版的操控表现,真的让人感到十分惊喜。

大雅之“唐”,演绎感官美学

2021款唐作为全国超安全专业插混智能旗舰SUV,外观上沿用了比亚迪经典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但是新车两侧进气口增加了亮黑色饰条,更具层次感。内饰方面,2021款唐是一如既往的优秀。车内座椅新增了龙鳞造型的纹路,这个座椅并不是更换材质这么简单,对于支撑性亦做出了全新改进,有种“先软后硬”的承托高级感。

除了外观上的提升,2021款唐还增加了FSD可变阻尼悬挂,使得高速与过弯行驶时更有驾驶感与操控感。

超感驾控,等你来鉴

126日,盛唐强汉纵擎竞逐  比亚迪极智性能体验日,不仅仅是汉唐车型试驾,还有精彩的汉车秀表演,展现比亚迪汉的驾控性能,设置百米冲刺赛,与豪车现场PK汉唐趣味试驾赛,感受不一样的驾驶乐趣。同时还设有潮玩酷动环节,智趣PK—车联系统游戏体验;潮咔奥里给——精致卡包手工DIY。更多精美礼品等你来赢。

126日,盛唐强汉纵擎竞逐  比亚迪极智性能体验日长沙站,邀您来现场探寻盛唐魅影,共鉴强汉风采!

活动地点:长沙芒果汽车试驾场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路399号青竹湖国际会展中心

 

比亚迪金旋风4S 

地址:长沙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4S店区H10

电话0731-82874588

 

比亚迪鑫源4S

地址:湖南省长沙县湘龙街道中南汽车世界A3

电话0731-86913114

 

比亚迪乾元新景长沙4S

地址:长沙市高新开发区嘉运路99

电话0731-88595988

 

比亚迪永通华迪4S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与黄谷路交汇处

电话0731-851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