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一年的时间很短,短到不知不觉已过。一年的时间很长,长到可以在一年的时间推新、焕新16款车型。这就是吉利汽车的一年!这也是科技吉利4.0下的创新速度。

1016日,三湘大地、伟人故里,一场盛大的全系焕新发布会,在朦胧细雨中震撼开启。此次焕新发布的车型,涵盖吉利汽车CMA高端产品星瑞、星越S、星越L的中国星系列,以及博系的博瑞国风版、博越亚运版、博越X,帝豪家族的第四代帝豪、帝豪S、和首发亮相的帝豪L。同时还有远景家族的远景X3 Pro、远景X6 Pro,缤系的新缤越、新缤瑞,和年轻时尚的ICON,以及新豪越、嘉际白金款,共计16款在2021年陆续推出的全新领域以及改款换代车型。

吉利汽车十六款出新、焕新阵容

从博越亚运版到吉利中国星系列,再到博越X全新造型及设计理念车型的上市,今年的吉利汽车可谓是大动作频频。吉利汽车今年除了增添全新领域的高端产品外,针对其他成熟车系进行了大幅度的改款更新,而且都是我们熟知的口碑车型。

  吉利汽车CAM高端产品-中国星。 此次发布会,首发亮相的是星瑞、星越S、星越L,承载吉利汽车旗舰级体验的中国星系列。中国星系列出自世界级模块化架构体系CMA平台,是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的代表作,三款车以颠覆者姿态和重新定义新标杆的实力横空出世,一经推出便火爆市场。

     博系家族新成员-中国风范智能SUV-博越X暨全国上市后,首发亮相华中。全新设计语言,外观更霸气。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1.28-14.28万元。与此同时,新车还推出了首任车主4年8次免费保养、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多项购车优惠政策。与博越系列其他车型相比,博越X造型设计、智能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X代表着,新车注入“Flux能量风暴、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X新灵魂。

传承冠军品质的帝豪家族,百万销量口碑好车,是吉利汽车品牌向上的基石,名副其实的国民家轿。此次焕新阵容包含第4代帝豪、帝豪S、帝豪L三款车型。再次更新帝豪家族体系,同时也让整个家族产品,更加的年轻化,时尚化。其中帝豪L全国首发亮相,区别于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未来更值得关注。

幸福座驾-吉利远景家族。作为吉利汽车在入门级市场的佳作,远景家族经过十多年的幸福沉淀,已为数百万家庭实现了“人生第一辆车”的梦想,也是行业内当之无愧的国民经济型第一家族。此次焕新发布的远景X3 Pro、远景X6 Pro两款升级车型,主打超值+和幸福+,不仅对外观进行了大规模升级,而且针对符合家庭用车的科技配置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和更新,让日常用车的体验,幸福+。

集多项黑科技于一身的吉利ICON,此次焕新发布了“炽爱”和“锦鲤”两款限定车型。车身外观采用撞色设计语言,同时在内饰的色彩搭配上与之统一。让整个车型更加的“潮流不设限”,与年轻人群在审美上的共鸣,更加的深入。

此次发布会选址在吉利汽车湘潭制造基地,提到湘潭制造基地就不得不提另一款产品-新缤越。这里是缤越的诞生和生产制造基地。湘潭制造基地的标杆产品,吉利缤越在1-9月,华中战区实现总销量13268辆,市场份额提升至6.2%;新缤越是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的车型,实现了从“堆配置“到”追求机械性能“驾驶乐趣的转变,是中国品牌中唯一称得上“钢炮”的车型。

因快乐而伟大下的“快乐向上,焕新出发”

 此次的焕新发布,是一次针对吉利新时期产品的集中展示和系统的梳理,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清晰的了解每一个系列的特点,每一款车的性格。如此大规模的集中上市,无疑是更加佐证了,吉利汽车在“让世界充满吉利“愿景下,而做出的研发加速、焕新加速的努力,让吉利汽车产品更加符合社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于审美需求、动力需求以及科技智能需求的高要求,让整个产品线更加的贴合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人人因吉利而快乐。

“快乐向上,焕新出发”,是在吉利汽车全新品牌价值主张“因快乐而伟大”的一次综合产品价值展现。一直以来,“快乐人生,吉利相伴”是吉利汽车始终贯彻的企业文化,吉利汽车期待创造快乐,让每一位用户都因吉利而快乐。吉利汽车品牌不仅要为用户创造快乐,吉利的产品,更是要为用户创造无比快乐的出行体验,不仅要“好看好开”,还要“好安全”,更要让人们的生活“好吉利”!

此次推出的16款全新领域或改款换代的车型,正是以吉利用户的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年轻有位、敢于奋斗、敢于担当和不断向上的追求为本,加快了吉利汽车推陈出新的节奏,夯实了不断焕新的动力,朝着“让世界充满吉利”的远景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