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2021年10月27日,百年轮胎品牌邓禄普轮胎联合途虎养车于上海召开“新征程 共未来”战略合作发布会,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德毛裕司、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等公司高层出席本次会议。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在产品研发、渠道融合和服务触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左: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右: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德毛裕司

本次战略合作正值途虎养车10周年庆典,双方再度携手进阶新征程。在产品研发上,将全面聚焦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需求,持续扩充专供品数量,并共同发力电动汽车专用轮胎的技术创新;在渠道融合和服务触达上,双方将整合线上线下渠道,针对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设计精准营销路径和标准化服务流程,以更快节奏满足汽车后市场的替换需求。

在全球减碳、电动化提速的大背景下,中国电动汽车市场正处于飞速增长的阶段。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预计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量将达到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20%左右,到2035年,纯电动汽车将成为新销售车辆的主流,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电动汽车作为自己心仪的座驾。

由于电动汽车车体重量分布、峰值扭矩等特性与内燃机汽车有所不同,市场对于专用轮胎的需求也大幅提升。着眼于政策导向与市场发展趋势,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延续此前良好合作,将共同开发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电动汽车专用轮胎,正式驶进新赛道。

左: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右: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德毛裕司

邓禄普轮胎将针对电动汽车车身重、扭矩高等特性展开深入研究,结合自身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先端技术,打造满足电动汽车长续航和静音需求的高品质轮胎,助力电动汽车更好发挥动能。今后邓禄普轮胎将推出更多电动汽车原配轮胎,支持中国电动汽车事业发展。

四年来,随着邓禄普轮胎和途虎养车之间的合作不断深入,均取得了不菲成绩。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的再度强强联合,双方将在今后合作中构造共同价值链,拓宽商业发展空间,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向纵深发展,一同开启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体验新篇章。

 

关于邓禄普轮胎

邓禄普轮胎诞生于1888年,发明出世界上第一条充气轮胎,在行业领域不断坚持技术革新,引领行业发展。邓禄普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在江苏常熟和湖南长沙设立工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品质可靠的轮胎产品。130余年间,邓禄普轮胎持续探索尖端科技,先后开发4D创新纳米级设计、高机能生物材料技术、非充气轮胎技术、密封胶轮胎技术、SILENT CORE降噪内核技术等多项专利技术,并广泛运用到产品研发,全面提升产品性能水平。从自身品牌理念出发,利用先端科技,打造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保障,不断为社会出行注入新活力。

 

关于途虎养车

途虎养车于2011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汽车服务品质和产业效率的创新企业。途虎养车以“让养车更简单”为使命,为用户提供换轮胎、做保养、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服务和产品,并通过线上下单、线下安装的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正品、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体验。截止至2021年9月,途虎养车拥有超过7000万用户,在全国范围内上线超过3100家工场店、超过2万家合作店。此外,途虎养车拥有近40个全国配送中心,配送网络覆盖350个城市,为全国车主提供正品、专业的养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