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坐拥气场和态度,却在不断奔跑加速度,这里是了不起的星城长沙。11月20日晚,“了不起的X 了不起的长沙”2021新BMW X3/新BMW iX3双车长沙上市发布会在长沙北辰国际会议中心“了不起”登场,凌厉新潮的BMW X3和BMW iX3摩登古城长沙一起,开始了一段“了不起”的新旅程。

X”意味着打破千篇一律的无限可能,在长沙上市发布会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南区销售区域经理袁博先生表示:作为BMW家族的成功典范,X3车系一直以全面领先的品质引领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如今上市的新款车型将以更鲜明的个性、更前瞻的数字化科技、更豪华的驾乘体验和更出色的运动性能与新世代精英人士共同开启品质生活。

正如本次登场的新BMW X3BMW iX3,以凌锐身姿,尽展棱角。新BMW X3一共发布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万元-47.98万元,新BMW iX3一共发布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9万元-43.99万元,两款新车将联袂出击油电豪华SUV市场,为星城市民提供更高品质的豪华出行选择。

作为BMW X3的中期改款车型,新BMW X3仍以睥睨前路的犀利气魄,刻画自我篇章。尺寸更大的一体式双肾型进气格栅配合引擎盖上凹凸有致的线条勾勒出悍然气场。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与3D立体悬浮LED尾灯则以凌厉之美照亮每一程了不起的前行之路。而在车内,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融合多种交互体验,新一代BMW iDrive 7.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合双12.3英寸显示屏,让所有驾控指令一触即达,交互加倍便捷,智能氛围灯配合全景天窗和3区自动空调 则让每一位尊贵的驾乘人员都能畅享惬意自如。

BMW X3依旧搭载经典的2.0升B系列发动机,与ZF8速变速箱无间配合,让强劲动力肆意挥洒,在xDrive智能全驱系统的加持下,不论如何极端的路况,都能保持了不起的犀利操控。

BMW iX3的登场,则是为了让电动更运动。新BMW iX3的外观设计以纯电风格演绎动感姿态,车身多处蓝色元素设计,彰显其鲜明的纯电内核,新增20英寸超大空气动力学轮毂,高能气场呼之欲出,专属设计的M运动套装,力型兼备,充分表达自由个性。而BMW的百年造车历史沉淀,则为iX3带来了全面升级的细节质感。舒适体验座椅,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精致的Sensatec 2.0皮革与金属装饰搭配,体现出BMW在车内空间上凝聚的创新与巧思,彰显和谐豪华的感官之悦。

X3最大的不同在于,新BMW iX3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带来高效能耗表现和纯粹驾驶乐趣。最大5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真实可靠,无须为”里程虚高”焦虑;专门研发的锂离子单体电池组成了高压蓄电池,保证提供强劲电力输出的同时,平均百公里电能消耗仅16.7千瓦时;励磁同步电机响应敏捷,仅需6.8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畅快感受不言而喻。充电旅程规划和停车场地图等多项功能的加入,让用户无需再为琐事烦扰,从容享受舒适旅途。

初冬的微风,让夜色下的湘江泛起微波,江畔的新BMW X3/新BMW iX3则在湘江两岸的灯光下熠熠生辉。有人说,长沙是一座网红城市,但长沙的红,来自于它有着两千年来城址、城名不变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有着中部会议之都、工程机械之都等“了不起”的硬实力和千年湖湘文化的浇灌。正如本次在长沙上市的新BMW X3BMW iX3,在BMW的百年豪华底蕴之下,以创新的棱角支撑起全新的驾驶乐趣,让用户的每一段旅程,都变得“了不起”。

湖南首位BMW iX3车主,资深亲子教育实践家梁霞霞最初就是被iX3的蓝色元素所吸引,随后,这辆车出色的安全系数和人性化的辅助驾驶功能进一步打动了她。身为教育工作者,梁霞霞觉得她是在用生命影响生命,用教育的方式改变世界,而不断突破、探索、蜕变的iX3,正和她的理念一致。“我觉得这种精神很了不起”梁霞霞在发布会现场分享时说到。

发布会现场的另一位分享者叫吴畏,你不一定熟悉这个名字,但身在长沙的你一定知道果呀呀。来自安徽的90后女孩吴畏放弃养猪,选择了长沙,用一杯杯果茶征服了长沙人的胃。在长沙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尽管竞争残酷,但无畏的吴畏抱着“就算失败,青春还在”的态度将果呀呀打造成了长沙的一张名片,也闯出了属于她的一方天地。吴畏的无畏,就如同了不起的X,以美学为标准,以豪华为境界,以驾趣为目标,以智能为高度,剩余的,便是游刃有余之间,每一程皆是坦途。

了不起的长沙,有无数了不起的故事和底气,在一段又一段值得讲述的经历之后,新BMW X3BMW iX3也在长沙踏上了新的旅程。探索、追赶、保持、引领,在了不起的长沙城市基因里,X被无限放大,长沙与你,每一程都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