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2021年11月26日,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之际。长沙宝悦BMW童悦之家快乐运动会迎着冬日暖阳由BMW的爱心车主志愿者及教练组成志愿者团队满载关爱来到了长沙县惠农小学。

为了此次童悦之家快乐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志愿者团队可谓是费尽了心思,每个游戏背后都带着深沉的爱。经过筛选与提升,最终选定了,花样接力,两人三足,足球保龄球三个互动游戏。看着游戏中孩子们的追逐,奔跑,一张张坚强的笑脸,让志愿者们深感陪伴与爱的力量。也明白了留守儿童问题是社会发展的长期问题,可以改变留守儿童生活的并不是每月的捐助款项,而是让他们从心灵上建立生活的信心,重拾家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接近尾声,孩子们还意犹未尽。于是就上演了一场惠农小学的孩子们对战志愿者团队的拔河比赛。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本次运动会,志愿者们也为孩子们带来本子,笔等小奖励。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和未来

愿他们能健康快乐成长

BMW童悦之家爱心活动

 

会一直在路上

“BMW童悦之家”以“快乐运动”为教育目标,通过创新的教育理念和多样化的运动方式,改善儿童的心理健康和身体素质,让孩子体验到运动的快乐,从小建立自信,实现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长沙宝悦是湖南一站式宝马授权5S店。隶属于百年森那美集团在国内的第10家经销商,湖南BMW大型豪华车认证旗舰经销商、湖南BMW M车型认证旗舰经销商、湖南BMW官方I & PHEV认证维修资质、宝悦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一站式服务…

长沙宝悦5S店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个性化定制需求,卓越客户服务等本土化创新,给客户带来更多便捷豪华的服务和品牌体验,不断引领未来豪华出行;以质量为先、以绿色环保未来为导向、 以前瞻性创新技术与应用、合力共赢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汇各方公益力量,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赋能创造共享价值,始终秉持长期发展、实效为先、全员参与三大原则,为社会持续贡献成为同级细分市场的领导者。我们一切的努力,只为您的“十分满意”。

长沙宝悦5S店

湖南一站式宝马授权5S店

销售热线:0731-89978888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头南二环二段639号(阳光壹佰国际新城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