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悦享生活,从TA开驶。当前中国汽车消费市场逐年呈现年轻化趋势,新生代上位,舒适/颜值/科技已从潮流变成主流,中国小卡市场快速进入颠覆传统的新生主力军时代。他们不仅享受和朋友的线下聚会,享受丰富的线上娱乐,拥有最值得羡慕的舒适生活方式,同时他们还需要一款高品质卡车玩转多彩生活,实现创富梦想,舒适、安全、颜值、科技和品质缺一不可。12月19日,福田时代领航携专为新世代创业、创富打造的全新“S级小卡”领航S1在“天府之国”成都闪耀登场,小卡品类开创者领航S1携5大S力燃爆成渝。

S力巴适得很  领航S1成渝上市发布会现场

敢为之心  奏响中国品牌最强音

颠覆传统,智悦新生。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表示:福田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历经25年发展,产销突破10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千万量级的“双自主”商用车品牌,彰显“福田力量”,是中国商用车的领航者。

在新生代成为主流的趋势下,舒适/颜值/科技是必备要素,中国商用车市场将迎来颠覆传统的新时代。新生代主流敢于去打破、敢于去挑战、追求更好的品质生活,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他们是“敢为”人群。福田时代领航以敢做敢为之心,与众多用户携手共创,不断用高端产品为中国卡车价值而战,用高端主流奏响中国品牌最强音。2020年福田汽车审时度势全面开启X新世代,率先在商用车企实现由产品型向用户型思维的转型。领航S1小卡是福田汽车集团实施双品牌战略后,发布的第一款领航卡车“牛头标”新品,也是第一款专为新世代客户开发的S级小卡。时代汽车“牛头标”是继兰博基尼和丰田汽车之后,商用车界第一个“牛头标”,它象征着领航卡车在前进的道路上充满力量,代表领航卡车品牌向上而生、领航前行、牛气冲天!

福田汽车集团业务副总裁、时代事业部党委书记、总裁巩海东主题演讲

爆款  第一款S级小卡领航S1闪耀川渝

厚积薄发,【成】风破浪,应势而来。1996年,福田汽车开创了中国小卡市场新品类,以「不大不小用着正好」的市场口碑开启了传奇历程。站在新的时代高峰,福田时代汽车以超越行业的洞察力,推出了集聚领军力、颜值力、舒适力、智趣力、服务力5大S力于一身的“中国第一款S级小卡”领航S1,诸多S原力加持,全面唤醒X新世代卡友的肾上腺,成就王者荣耀。作为行业领军的小卡,是为X新世代量身定制的全面革新迭代产品,承担着福田时代汽车品牌向上和代际跨越的双重使命。

“第一款S级小卡”领航S1闪耀成渝上市发布

领航S1五大原力C位出道

潮起新世代,S力巴适得很。领航S1作为小卡界“C位出道”的顶流,出厂自带多种不同青春配色,颜值年轻时尚;标配减震座椅,智能座舱,轿车内饰、有质感,更精致,以更舒心的人性化设计,营造愉悦驾乘感受,有效缓解工作中的疲劳。此外,多款动力系统选择,搭配大尺寸货厢,既符合法规要求,也符合当下小卡承载需求。领航S1小卡颜值与实力并存,拥有206万公里可靠性验证和30 万公里耐久性试验加持,同时在行业内首推5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和“5G硬核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专业、更智能、更超值、更暖心”的无忧服务。真正助力卡友在创业、创富、创未来的路上,实现与众不同、大不一样的人生价值! 

洋葱商用车联合创始人代佳女士深度解读领航S1

蔚然成风   上市即热销

福田时代领航向外界展现了其对优秀产品的把控能力和对年轻消费趋势的精准洞察。随着新世代用户的崛起,领航S1小卡成功把握住了行业的发展方向,从型格颜值魅力到创业实用主义,重新定义了中国小卡“未来派”的新标准。领航S1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在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下,四川和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川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四川前立应急救援设备有限公司、四川鑫运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4家行业“大牛”用户进行了“牛顶牛一起牛”签约仪式,现场共订车580辆,凸显出福田时代领航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市场号召力。

牛顶牛一起牛行业大牛签约仪式

 

成渝经济圈单日订车100台交车仪式

S力红遍中国

中国龙城,S力诞生;魔都上海,S力觉醒;红色沂蒙,S力来临;革命圣地西柏坡,S力进冀;羊城,S力猴赛雷;天府之国,S力巴适得很,多城接力,千城共振。领航卡车以领航S1小卡为新起点,向上而生,秉持对卡车产品智悦化、高品质的价值追求,2022年领航卡车将在全国聘任百名网红担任领航小卡S力使者,持续在全国充满S力的城市不断与客户进行互动、交流、沟通,真正将智悦舒适的“第一款S级小卡”送到每一位心怀创富梦的用户面前。

首批全国网红S力使者聘任仪式

智悦善财 红孩儿

天生闪耀,尽显锋芒。广为人知的“红孩儿”是牛魔王与铁扇公主之子,也是观音菩萨座前“善财童子”,他形象可爱、聪明伶俐、法力无边,善于理财。“善财童子”红孩儿代言领航S1小卡,领航S1小卡是福田汽车双品牌战略之时代“牛头标”第一款全新战略产品,牛年上市,与牛结缘,拥有5大S力,为新世代奋斗者带去智悦舒适的S级体验。今天领航卡车也为广大卡友送上了一份大彩蛋,2022年将在全国招募1000名新世代卡友创富先锋,作为领航S1小卡的“善财童子”,开启善财童子溯源中国行之旅,共同品鉴世界一流领航卡车工厂智造“芯”实力,探寻智悦善财历史文化,领略自然风光和历史底蕴,分享智悦创富经验,再次开启新世代卡友智悦创富新历程!

溯源中国行“善财童子”评选计划

2021年领航S1以5大S力红遍全中国,抒写了领航S1新时代的精彩故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领航”前行。创富路上要领航,小卡就选S级!2022年,福田时代领航也必将火力全开,践行全新的“五牛”精神,更牛的技术、更牛的产品、更牛的品质、更牛的制造、更牛的服务5牛之力打造卡车大牛,助力新世代卡友兄弟们走向创富、创业、创未来的大成之路。

 “第一款S级小卡”领航S1闪耀成渝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