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 本站作者

128日,一年一度的长沙车展拉开帷幕,正式打响了湖南车市的“收官战”。广汽传祺在本届长沙车展上带来了旗下多款重磅车型,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无疑广汽传祺GPMA架构下的首款高端SUV全新第二代GS8.

这款预售价为18.88-24.68万元的自主中型SUV,拥有将近3米的轴距,为消费者提供了超大的车内空间,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显示屏+12.3英寸镶嵌式仪表盘的整体布局,也带来了不错的内饰体验。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二代GS8有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选择,混动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油耗仅5.3L/100km0-100km/h加速仅需6.9s,在极限条件下,加满一箱油可以跑2022公里。

这样的表现,使得该款新车还未上市就已经爆款,自101日正式开启预售以来,仅仅一个月订单就已突破1万台。

广汽传祺华中营销中心大区主任鲁攀登致辞

现场的沙画表演也引得了众人的阵阵掌声,不仅仅表现第二代传祺GS8的魅力所在,同时,也体现了广汽传祺一直为国内消费者制作良心产品的信心和决心。

除此之外,本届车展,广汽传祺还将歼-10B战斗机模型搬来了现场,另外,在车展现场也能见到亚洲百米飞人苏炳添代言的影豹,作为GPMA架构首款运动智能轿车,凝聚了GPMA架构、钜浪动力、钜星底盘、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四大科技。

媒体分享全新第二代GS8试乘试驾体验

在领导和诸多的媒体的见证下,第二代广汽传祺GS8首批长沙车主的交车仪式也在长沙车展圆满落幕,有车主表示,自己一直是传祺的忠实用户,自从第二代广汽传祺GS8发布以来,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本身的竞争力,都很出色,自己一直关注,如今终于美梦成真,感到非常开心。

全新第二代GS8车主集体交车仪式

今年是广汽传祺的全面发展一年,数据显示,广汽传祺202110月销量超过3.5万辆,同比增长近15%1月至10月累计销量超过25万辆,同比增长12%,销量稳步增长。广汽传祺2021年平均单车售价超过15万元,位居自主品牌前列,展现了自主中高端品牌的自主研发的精神,也是自主品牌向上的代表。

作为国产汽车中少有地覆盖SUV、轿车和MPV三个市场的品牌,相信未来传祺品牌还会走出自己的“传奇”之路。

第十七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地铁光达站)隆重举行,广汽传祺携旗下全系爆款车型在W105号展位亮相,趣味的互动、可口的美食、精彩的演艺、爆款的车型,与歼-10B战斗机模型合影打卡还有精美礼物赠送,如果想在年前能够买到广汽传祺的您值得来到我们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