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网 本站作者

  几年前,企业还习惯着粗犷的公域投放,但随着流量越来越昂贵,企业的目光逐渐转向具备更强用户沉淀属性和更好体验的私域。

  私域1.0时代,不少商家意识到了私域的重要性,但也有一些商家陷入了粗暴拉群卖货的营销误区。随着私域生态发展到2.0时代,未来5-10年,被沉淀下来的流量才是王牌。

  11月1日,科脉企微管家震撼发布,为商户提供零售/餐饮+私域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

  

  作为轻量级的会员营销工具,企微管家能够帮助商家无感获取新会员、轻松激活存量会员,快速裂变会员,沉淀和运营客户资产。

  此外,企微管家现已与科脉云帆、科脉有数、科脉微平台、科脉慧猿、科脉好麦云实现互通!

  

  △企微管家与科脉产品互通01轻松聚客引流快速构建私域流量池

  企微管家能够为运营加持SCRM核心价值,帮助企业快速把池子做大。企微管家提供全渠道获客能力,个人活码、群活码、区域活码、聚客活码,解决门店用户用完即走难留客的问题。此外,用户通过小程序下单,可自动推送二维码,直接解决线上客户短信/公众号/小程序难触达的问题!

  

  02强大的聊天侧边栏助力员工服务提效

  企微管家与各平台实现订单、会员资产、累计消费、客户标签、客户画像、客户轨迹等数据互通,运营人员可通过聊天侧边栏查看顾客以上信息,提升服务效率,更好的服务顾客。

  

  03营销路径互通显著提升客户转化率

  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让他们“留在池子里”,并且愿意付费购买呢?持续并稳定地向客户输出有价值的信息是关键。

  企微管家可选择有数/慧猿CRM/微平台创建的抵扣券及多种营销活动,通过群发/欢迎语/SOP等多种方式触达用户,提升商户的运营效率,以便实现激活、留存。

  

  04老带新快速裂变增长

  公域投放裂变活动,只能获取新注册用户基本信息,无法沉淀用户,此外在个人微信群中发起裂变活动,无法辨别入群用户是否新用户,存在薅羊毛风险。

  通过企微管家加持,有数/慧猿/微平台的商户,可以通过社群老用户邀请新用户扫码入群或添加好友,实现快速裂变。

  

  写在这里

  科脉企微管家现已全量上线,未来科脉产研团队将会持续优化产品,提供更丰富的私域玩法,助力企业玩转私域流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