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网 本站作者

近日2022年BMW杯高尔夫球赛长沙分站赛于湖南星河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现场Bimmer、高尔夫爱好者、媒体朋友和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迄今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系列赛事之一,BMW杯高尔夫球赛已是第25年登陆中国。高尔夫运动集优雅和力量于一身,其专注、精准、操控乐趣等特点与BMW品牌异曲同工。BMW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已有30多年的历史,是全世界职业高坛最活跃、最受推崇的汽车品牌。

伴随着湖南力天汽车董事长邱剑先生优雅、有力的挥杆,金球直击长空,一场精彩绝伦的高尔夫盛宴徐徐展开。

绿草茵茵的果岭之上,各位Bimmer与高尔夫爱好者们以球会友,在一次次汇聚着豪迈与力量的挥杆、沉稳与精准的推杆中,感受高尔夫的无穷魅力,尽享BMW之悦。

即使风雨来袭,也无法浇灭参赛选手们的热情,BMW旗下豪华及电动阵容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

在比赛之余,BMW旨在为高尔夫爱好者们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方式,雪茄、茶道不一而余,未来,BMW将把在高尔夫领域的活动运营经验逐步推向跑步、滑雪、马术、电竞以及音乐和艺术等领域,与客户进行全方位的情感沟通与互动。开启可持续的智能豪华出行新时代。

经过激烈的角逐,优胜者脱颖而出,同时本次分站赛设置了一杆最远奖、距洞最近奖等趣味奖项,晚宴上伴随着IX的至臻舒享与尊崇之美,逐一揭晓了五位组别冠军的神秘面纱,同时冠军获得者将晋级到区域决赛,领略更高水平的高球之美。

代表着宝马集团创新和科技旗舰的创新BMW iX也来到长沙分站赛现场,为来宾诠释BMW面向未来的至臻豪华新境。作为BMW i品牌最新旗舰产品,创新BMW iX融合了BMW在产品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2022年是BMW电动化大年,随着宝马集团电动化战略攻势加强, BMW i品牌将以更加强大的产品实力进一步丰满宝马的电动化产品序列,持续打造“最绿色”的电动汽车,引领豪华 、可持续、智能化出行的发展。

长沙宝悦是湖南一站式宝马授权5S店。隶属于百年森那美集团在国内的第10家经销商,BMW大型豪华车与BMW M车型认证旗舰经销商、BMW官方I & PHEV认证维修资质、宝悦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一站式服务…

长沙宝悦5S店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个性化定制需求,卓越客户服务等本土化创新,给客户带来更多便捷豪华的服务和品牌体验,不断引领可持续发展未来出行;以质量为先、以创新生态可持续绿色环保未来为导向、 以前瞻性科技、创新技术与应用、电动化等发展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汇集各方公益力量,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赋能创造共享价值,始终秉持长期发展、实效为先、全员参与三大原则,为社会持续贡献成为同级细分市场的领导者。

长沙宝悦领创5S店

销售热线:0731-89978888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头南二环二段639号(阳光壹佰国际新城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