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网-厂商供稿 本站作者

2023年10月10日下午,郴州市市委书记吴巨培调研走访自贸区郴州片区、高新区部分企业。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完美季节,我们十分高兴地迎来了市委一行来湖南沃飞调研。市委一行的到来证明郴州市对湖南沃飞的关心和重视,是对湖南沃飞工作的大力支持,必将推动湖南沃飞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吴巨培书记在湖南沃飞调研时说:”湖南沃飞作为“湘商回归”企业,落户自贸区郴州片区,填补了郴州特种气体阀门制造产业的空白,加快了郴州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此次市委来湖南沃飞开展调研工作,使湖南沃飞全体员工倍感骄傲,公司将积极响应市委的号召,为加快郴州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民族品牌,让世界看见

        湖南沃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年轻的技术型企业。创始团队从事半导体高纯管阀件设计研发已有十多年经验,引进美国阀门产业核心技术,不断探索创新研发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超高纯隔膜阀、减压阀、自动切换系统及相关配套产品,致力于成为一流的超高纯流体系统配套商。我们始终践行技术是核心竞争力,品质是企业生命力。坚守技术人的初心,追求材料和工艺的完美结合,和较高的性价比。

我们来自年轻包容和充满活力的深圳,如同这城市一样,我们吸收国际化、专业化、职业化的科研精神。经过长期探索、积累、沉淀及持续的专研,我们拥有一支极具竞争力的研发生产服务团队,已形成了完备的技术和产品体系。

       同时,我们坚持开放式合作与创新,联动产业上下游资源,与合作伙伴一起推进关键技术革新,聚合、共建、共享全产业要素,共同布局未来尖端技术与产品。深度探索超高纯流体控制系统在未来的发展趋势,抵近用户,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使用体验。

 

湖南沃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