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 来源·湖南车市网-厂商供稿 本站作者

 

12月30日,2023年“东风纳米杯”武汉市青少年U系列乒羽网球总决赛在武汉市塔子湖网球训练中心举行。作为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国民纯电专业品牌”东风纳米积极为赛事的顺利举办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以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号召,吸引更多青少年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在助力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2023年“东风纳米杯”武汉市青少年U系列乒羽网球总决赛

据悉,武汉市青少年U系列乒羽网球总决赛由武汉市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包括乒乓球、羽毛球和网球三个赛事决赛,按照年龄分为U8、U10、U12、U14四个年龄段,共有800余名选手参与决赛。作为一项面向青少年的赛事,武汉市青少年U系列赛事为刚刚接触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运动的青少年分别量身定制了比赛项目,是推广普及乒羽网球项目,让初学者感受竞技比赛乐趣和魅力的重要平台。

在乒羽网球总决赛开幕式上,东风乘用车销售有限公司东风纳米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陈萌为参赛选手们送上了祝福语,并为其加油助威。他表示:“武汉市青少年U系列赛事,是广大青少年强健体魄、体验运动乐趣、追逐心中热爱的重要舞台。东风纳米希望以实际行动,为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同时,我们还将持续为国民打造高品质的出行产品,让极致美好的纯电出行体验人人可享,为国民的美好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东风乘用车销售有限公司东风纳米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陈萌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营销协同中心高级副总监郝鹏出席开幕式,并为2023年“东风纳米杯”武汉市青少年U系列乒乓球单打决赛获胜选手颁奖。

郝鹏为获胜选手颁奖

在赛场之外,东风纳米旗下首款车型纳米01现身助阵,并以其亮眼的造型设计,吸引了众多运动小将及家长们前来打卡拍照。而纳米01灵活多样的空间布局、贴心舒适的人性化设计和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更是让他们零距离感受到“大美智能国民车”的非凡魅力。

东风纳米在现场开设互动区

作为一款纯电车,纳米01基于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打造,拥有领先同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实力。空间方面,纳米01通过短前后悬的设计,在4米的车长上,打造出2660mm的超长轴距,“得房率”堪称天花板级别,越级宽适空间同级少有;在造型设计上,纳米01首次将无边框车门设计带到国民车上,精致感一眼入心;智能化配置方面,纳米01配备了同级唯一的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功能,以及同级少有的L2智驾辅助、540°环视系统,让国民车智慧满级;能效方面,纳米01搭载了效率高达91.9%的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不仅性能出众,续航的可靠性和出行的经济性也更为优秀。

纳米01

目前,纳米01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98-10.98万元,同时还为消费者带来了下订99元预售订单即享3000元购车膨胀金、首任非营运车主整车终身质保、首任非营运车主终身免费救援服务、潮玩盲盒“出行美好”大礼包等4项预售权益。可以说,“大美智能国民车”纳米01,以越级的产品力、亲民的预售价和给力的预售权益,让遥遥领先的国民纯电价值体验,触手可及,人人可享。

全民健身,共享别“young”精彩。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东风纳米借助武汉市青少年U系列赛事,充分诠释了品牌的年轻与活力,也充分体现了对于青少年健康的关爱。与责任同行,东风纳米将秉持初心,在“实现每个人的美好出行梦想”品牌愿景的指引下,以纳米01为起点,持续为广大国民打造值得信赖的高品质车型,一起向美好生活进阶。